不叫喂的卫衣不是未一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Shakespeare

她是一只猫。
第一次遇见是在海边的那个洞穴里。
小小的他的怀抱很温暖。
偷偷的祈求婆婆变成能够与他相遇的样子 ,一个人走在深夜的大街上,一个人倒在路旁,一个人被人类的父母收养。

来这世界只是为了和他相遇。
为了他努力成为人类,为了他努力学会算数题,为了他报考了所有东京的大学。
十年后重新遇见,恋爱、结婚,和他一起搬家,给家里的金鱼起名字,在午后的阳光里一起躺在地板上读书,在冬天的阳台上喝茶,简直美好的不可思议,如果能早点相遇就好了,那就可以跟他多待一会儿。

渐渐地开始抓不住东西,家里的鱼缸破了,附近的人们开始忘记。
他们说猫有九条命,所以没关系,就算大家都记不得我,就算最后面对落日的你留下泪水却不记得是为了谁。
下一次遇见的时候,我会记得你。

初春的樱花飘落的很美丽,青年蹲下身抱起那只主动靠近自己的可爱小家伙,抬头寻找它的主人,正好对上她的目光。

"你喜欢猫吗?"

"喜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