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喂的卫衣不是未一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Shakespeare

大概自己就是个很容易被人影响的人吧
周一总是焦躁是吗
容易被戳到痛点
你看它们拼命的绽放
就是为了被人看到吧
而回想起站在众人面前的自己
也像那般拼命
也像那般令现在的自己不屑与嘲笑
到底是不堪啊

一事无成的自己令人烦闷
而因一事无成而烦闷的自己更加令人厌恶

没办法解决问题的话就选择躲避
说自己的好脾气什么事都睡一觉就好
其实只是放弃了直面问题而已

日系音乐总让人没完没了的感叹
特别还是以前曾深爱过的声音
没有感情色彩却深深吸引我的声音
真是奇怪的人啊

他多好啊那份无人能扰乱的心境
他多好啊手中有自己能握紧的事
他们多好啊即便难熬也干着自己喜欢的事

你呢?你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不会啊,称不上不喜欢啊。
那是对自己的现状不满意咯?
大概在拥有一亿之前都不会满意的。
哈哈。你真是个贪心的人呐。
谁不是呢?

停止吧,虚伪的自我奉承和自我饶恕。
这世界那么大,停在原地是不是太可惜了?
矫情的自我反思到此为止
没人为你的卑微感到可怜
往伤口上撒盐更符合这个社会的感觉
站在别人的痛苦上微笑也是一种本领

那么干活吧
新的一天也会有干不完的活呢
加上你之前剩下的
原封不动补上

评论

热度(1)